BelYahoo

缺失文章在🛰️公众号:BelYahoo

【无授翻/德赫神文】Curls and Bruises 卷发和淤青

 第十一章(下)



(感谢一直以来评论我支持我的小伙伴们,没有你们我可能真的坚持不下去了,😪😭你们都是我的小彩虹!!!这章开始陆续转入略微...正常一点的剧情了,之前雷区踩得我整个人乌漆麻黑🌚)






正文







赫敏朝德拉科站的那一侧靠了靠,希望自己能从这个世界上消失。车站里挤满了学生,他们向父母以及其他迫不及待想和朋友团聚的学生道别。他们刚到的时候,许多人并没有注意到,至少一开始没有。很多人只是略感困惑地看了他们一眼,也许在想德拉科马尔福怀里的那个女孩是谁。然而,没过多久,他们就认出了那女孩是赫敏·格兰杰,似乎有几个人一看到她的脸,就立刻扭头告诉了他们的朋友。赫敏和德拉科走在一起并不感到羞耻,自从他们达成协议之后,她一点也不感到羞耻,但是她并不喜欢受到不必要的关注。

 

一上火车,他们俩就找到了一个空车厢。刚一坐下,德拉科就把她拉到他的膝盖上,弯下腰来,在她的嘴唇上轻轻吻了一下。赫敏举起手轻轻地推搡着他的胸膛。

 

“我得找到哈利。”她说。

 

她能感觉到德拉科的双臂把她搂紧了。

 

“为什么?”他咬着牙问道。

 

“你知道为什么”赫敏有些生气地说。

 

他叹了口气才放开她。赫敏能感觉到他对她要离开去和哈利说话感到很不高兴。她把手放在德拉科的胳膊上,然后把他的头转向她,眼睛盯着他的眼睛。

 

“我答应过你,德拉科。我会遵守约定”她安慰他说,然后用嘴唇轻轻碰了碰他的嘴唇,离开了。

 

没多久赫敏就找到了哈利。她猜想他也一直在找她。他们一见面,哈利就抓住她的手腕,把她拉进一个空车厢,立刻关上门,又拉好窗帘,才转过身来面对着她。

 

“你休息得怎么样?金妮说你决定回家,不跟我们一起去陋居。”

 

赫敏对她对金说的谎话感到不安。当哈利想用双臂搂住她时,她挣脱了。她避开他走到窗前,看着窗外的景色飞逝而过时,她抑制住了一声叹息。

 

“哈利......我必须告诉你一件事。”

 

赫敏感觉哈利走到了她身后,把手放在她的肩膀上。

 

“什么事?”他问。

 

“寒假我没有回家,我去了马尔福庄园。”她低声说。

 

空气突然凝固在半空,安静的可怕。没过多久她就感觉哈利向后退了几步。

 

“什么?”

 

她慢慢地转过身来,几乎被迎面而来的目光吓了一跳。

哈利很生气,显而易见。

 

“德拉科和我达成了协议。”赫敏开始说。

 

“什么样的协议?”哈利向她走近一步,语气淡淡的。

 

“我们在一起,他和我。然后他会加入我们,哈利。他要背弃他的家人和伏地魔,他放弃了一切,因为我答应给我们之间一个机会——”

 

“你怎么会那么容易上当呢?”哈利发出嘶嘶的声音。

 

“抱歉你说什么?”赫敏皱着眉头问。

 

哈利朝他的拳头里吹了口气,开始踱步。

 

“赫敏,你真的相信他会那样做吗?”

 

“我相信,哈利。我知道他对我的感情非常强烈,我利用了这一点,得到了另一个支持我们的人。”

 

“那你呢?你呢?你对他的感情很强烈吗?”

“哈利,求你了。”

 

“强烈吗?”他几乎叫了起来。

 

强烈。

 

 

“我不知道,好吗?我不知道我对他的感觉如何,但我知道我不能对他置之不理。如果一年后他的情况变得更糟,我整颗心都会被吞噬。我一直在想,我能做些什么来阻止这种情况发生。”

 

哈利沉默了好一会儿才终于开口。

 

“很好,那就随你的便吧。”他转身离开前痛苦地说。

 

“哈利,等等。”她走近他。

 

“我真的不想再谈这个了,蜜恩。我只希望你知道你在做什么。”

 

“哈利,我很抱歉。我知道你对我的感觉,我很抱歉我给不了你想要的”赫敏低声说。

 

“我知道你对我有感觉,赫敏。我知道你有的,但德拉科已经蒙蔽了你的双眼,你已经无法看清事情的本质。”

 

“信不信由你,哈利,我是自己做出的决定。”赫敏生气地反驳道。

 

哈利沉默了一会儿,转过身来想吻她。赫敏伸手把他推开,但哈利用手抓住她的手腕,另一只手放在她的后颈上,试赫敏动弹不得。这一吻很短,却很深刻。

 

“我不会放弃你的,赫敏。记住这一点,当德拉科背叛你的时候,他会的,我会在那里,等着抓住你,然后把他骂成碎片。”

 

哈利走出隔间时,赫敏只能盯着他的背影。

 

 

 

——————

 

 

 

 

“哈利,告诉我赫敏的事。”

 

赫敏叹了口气,翻过身去。如果哈利告诉金妮,那么她就可以肯定罗恩也知道了。她真是迫不及待想开始这次谈话了。

 

“赫敏,你确定这是最好办法了吗?”

 

“我想......这是我唯一的选择”赫敏慢吞吞地说。

 

“这是确保大家安然无恙的唯一办法。”

 

“…但是你呢?难道你的幸福和安全不重要吗?”金妮坐在朋友旁边问。

 

“当然重要,金妮,但我不是那个必须拯救世界的人,而现在是了。我的生命远没有哈利的重要,更何况......我也不恨德拉科。”

 

赫敏不知道为什么她不能对自己和每个人都诚实,她被德拉科迷住了。尽管如此,他身上似乎还有某种东西在召唤着她。赫敏坐了起来,向后靠在一只胳膊上,乱蓬蓬的头发遮住了半个脸。她盯着自己的床,烦闷地用手在空中比划着。

 

“有时候我希望我能这样做,但我没有。不知怎么搞的,他让我心烦意乱。我不确定这是什么时候发生的,但它确实发生了,而且覆水难收。”

 

金妮没有马上回答。

 

“所以你在乎他。”

 

这不是疑问句,尽管不需要赫敏回答,她还是对此表示肯定。

 

“是的,我在乎。我真的希望我不在乎,因为那样的话事情可能会简单得多。”

 

“我想我不得不否认这一点。”

 

“为什么?”赫敏抬起头问。

 

“我看到他看你时的样子了,赫敏......”金妮小声说。

 

“我不认为他是那种轻易就放弃的人,谁知道呢......”

 

“金妮,”赫敏警告。

 

赫敏不想走那条路,她尽量不去想这一切结束后会发生什么。显然,她是几乎不可能逃出德拉科的控制的,她在提出这个可爱的想法的那一刻就知道了。赫敏不想再去回忆哈利在火车上说的话,德拉科不会背叛她的。他们做了个交易,她答应了。德拉科现在拥有了她,这对他来说才是最重要的。德拉科知道,如果他不像他们约定的那样把这一切都抛在脑后,那么他就会失去赫敏,他不会冒这个险。

 

“顺便说一句,我很抱歉。”金妮说。

 

“为什么?”

 

“为我们放寒假前不久我对你说的话。”

“......你是我最好的朋友,赫敏,但如果你要和哈利在一起,那就和他在一起。否则,无论你和你的食死徒之间发生了什么,都不要让他卷进来。”金妮重复了一遍上次的话。

 

“哦,是啊。算了吧,金妮。你是对的。我需要作出抉择。”

 

“......但我本可以做得更好。当你说你不打算和我们一起去陋居时,我感到很难过。我以为你在生我的气,或者以为我不想再和你有任何关系了。”

 

赫敏突然意识到哈利还没有把她和德拉科在一起的所有细节都告诉金妮,她不知道自己去马尔福庄园过了假期。

 

“金妮,没关系的。你完全有理由生我的气。”

 

“我觉得自己像个愚蠢的白痴,因为我太苛刻了。当然,这对你来说很难为情,我甚至没有考虑到这一点。”

 

赫敏把金妮搂在怀里。

 

“别再担心了。”

 

 

——————

 

 

 

 

赫敏吓了一跳,因为她觉得有人从她身边走过,用手指拂过了她的肩膀。她正要抬头,那人开口了,她松了一口气。

 

“我一直知道你是个聪明的女孩。”

 

赫敏抬起头来看着布雷斯,他把椅子拉出来,坐在她对面,然后把腿长长地在桌下摆开,双臂交叉放在胸前。他盯着赫敏,赫敏别扭地挪动了一下身子。

 

“嗯......你在说什么?”

 

他脸上露出奇怪的笑容。

 

“当然是你和德拉科!”

 

那个高大黝黑、英俊潇洒的斯莱特林张开双臂,就像中了彩票一样。赫敏看着他,好像他是个疯子。

 

“这都是最新的八卦头闻。你知道的,原来你和德拉科有一段不光彩的风流韵事,你们俩决定不再隐瞒你们的爱情了。”

 

“什么?”赫敏站在那里差点叫出声来。

 

布雷斯咯咯地笑了起来。

 

“放轻松,我只是开玩笑,但还是回到我最初的说法,我很高兴看到你终于做出了最正确,最明智的决定。”

 

赫敏叹了口气,然后又坐回座位上。

 

“我并不很确定,但我必须做点什么。德拉科并不坏,我不想让他毁了自己的生活,所以我想,他放弃了食死徒的身份,应该得到我的回报。”

赫敏耸了耸肩。

 

布雷斯盯着她,脸上带着深不可测的表情,然后微微一笑。

 

“是这样吗?”他轻声笑道。

 

“你来就是为了这个吗?德拉科终于得到了他想要的东西,而我却从来没有机会?而你对此幸灾乐祸”赫敏皱着眉头问道。

 

当布雷斯优雅地站起来,把椅子往后推时,他的笑容越来越大。他把手撑在桌子上,凑近赫敏。

 

“这是你说的,不是我说的”

 

他转身走出图书馆前低声说。

 

 

 

——————

 

 

 

 

“德拉科,别这样。我得集中精神。”赫敏第无数次抗议。

 

“我想让你集中精力做些更好的事”他对着她的脖子低声吐气。

 

某种程度上,德拉科说服了赫敏在他的宿舍里学习,赫敏还在想他是怎么做到的。德拉科把她的肩膀翻过来,开始在她脖子上热吻,她叹了口气。赫敏说过她会给他们之间一个机会,她是认真的,但他们需要先把一些事情弄清楚。

 

“德拉科,等一下,我们需要谈谈。”

 

现在轮到德拉科叹气了,他把身子往后一缩,看着她。她伸手拂去他脸上的一缕碎发,巧克力色的眼睛凝视着他冰冷的眼睛。

 

“我不能假装对你所做的一切都很满意。你......你对我使用钻心咒,只是因为你嫉妒。你伤害了哈利和罗恩,还对我最好的朋友施了遗忘咒......”

 

德拉科再次把头靠在她的脖颈上。赫敏用手指拨弄着他丝滑的头发。

 

“我承认,当我看到波特吻你时,我反应过度了,对此我感到很抱歉。我会尽我最大的努力不伤害你,永远。因为我拒绝成为任何像我的父亲那样的人。但是......”

 

他抬起头,用手指抹了抹她的嘴唇。

 

“伤害了你的朋友,我不感到抱歉。我只是很抱歉让你看到了整个过程。我不会做出任何承诺,但我会尽力做得更好。”

 

赫敏抑制住了沮丧地叹口气的冲动。毕竟,他一直在努力,而且他确实道歉了,这比她对他的期望要高得多。指望他那样彻底地改过自新是不公平的。

 

“那就是我想要的......”

 

他的回答是一个热烈的吻。赫敏伸出胳膊搂住他的脖子,加深了这个吻。当德拉科抓住她的腿,把它们缠在他的腰上时,她的身体充满了各种各样的感觉。当他把下半身紧贴着她的下面时,她不自觉拱起了背。当他的嘴唇向她的脖子靠拢时,她的眼皮快翻到了天花板上。

 

“德拉科......”她喘着气说。

 

“什么事?”他问,呼吸扇着她的皮肤。

 

“我为你这样做而感到骄傲,为你超越了一直以来所受到的......教导。”

 

 

“为了得到你,我愿意做任何事。”

 

 

他对着她的锁骨低声呢喃,嘴唇微微翘起,贴着她的皮肤。




评论(21)

热度(20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