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lYahoo

缺失文章在🛰️公众号:BelYahoo

【无授翻/德赫神文】Curls and Bruises 卷发和淤青

 第十二章(上)






今日三更,以示我想完结的决心hhh








正文









赫敏屏住呼吸,尽量使脚步轻一些。她觉得自己像个嗜血的忍者,半夜在学校里鬼鬼祟祟。她一方面不相信自己真的在做这件事,另一方面又知道哈利说的没错。德拉科就是德拉科,虽然他不知怎么钻进了赫敏心里,但她不会傻到这种地步。她不能轻易相信德拉科会想改变他的整个生活方式,即使这是为了她,他那变态欲望的目标。赫敏跟着他,她甚至不知道该叫他什么。“德拉科”和“男友”这两个词根本就不搭调。当她在黑暗中尾随他的时候,她想起了和哈利的那次谈话,正是那次谈话促使她做出了这个冲动的决定。

.

.

.

.

“让我告诉你,他有什么阴谋,我知道你是想救他,信任他,但......”

 

她看着哈利从书包里掏出活点地图,递给她。他继续说着,赫敏犹豫着接了过去。

 

“我观察他有一段时间了,他几乎每次有空都会去有求必应屋。他会在里面待一个小时,有时甚至更长时间。最近,他去的次数越来越多,待的时间也越来越长。”

 

赫敏把一绺头发塞到耳后,环视了一下四周的走廊。自从她和德拉科一起放完寒假回来以后,那些尖酸的目光和评判的耳语声还没有停下来。当达芙妮·格林格拉斯用那种特别讨厌的目光看着她时,她把目光移开了。

 

“你说什么?”

 

“我想他是在为伏地魔做事。我知道这不是你想听的,但我想他给马尔福布置了一项任务,一项很重要的任务。”

.

.

.

.

赫敏不想再听他说下去,但如果她对自己说实话,她内心深处有一种感觉,好像有一阵子出了什么事,从她看到他皮肤上有黑魔标记的那一刻起,赫敏的思想就开始超速运转。德拉科那么年轻,虽然赫敏不怀疑伏地魔会开始招募像德拉科这么年轻的人,但她有一种感觉,德拉科被选中是出于一个非常特殊的原因。可怕的寂静把赫敏带回了现实,她放慢了脚步,意识到德拉科的脚步声消失了。她困惑地皱起眉头,朝黑暗中望去,寻找他的踪迹。她猛地吸了一口气,因为一只肌肉发达的手臂环绕着她,一只手伸出来捂住她的嘴。


显然

 

“为什么跟着我?”

 

当他温热的气息吹过她的皮肤时,她打了个寒颤,浑身起了鸡皮疙瘩。德拉科的嘴唇拂过她的脸颊时,她闭上了眼。那只捂着嘴的手轻轻地向她的胸部移动,然后从她的腹部向她的大腿移动。

 

“我知道你几乎一有机会就去有求必应屋,我也知道你在里面呆了很长一段时间,最近,你去得更勤了。”赫敏对他说。

 

他的沉默是赫敏唯一需要的回答。她在他的怀里转过身来,用同样冰冷的表情迎接他那难以捉摸的表情。

 

“你在为那个人做事,是不是?”


他慢慢地把她背靠在墙上,双手在墙面上摊开,把她禁锢在怀里。他的眼睛在黑暗中闪烁着光芒,他斜着头向下看着她。赫敏突然觉得自己很渺小。

 

“赫敏......我知道你想帮忙,但我不想让你再牵扯到这件事里去了。”

 

“已经太晚了,你不觉得吗?”她反驳道。

 

他呼出的气又大又热,使她想起了一条沉睡的龙。她听见他的手在墙上拍了一下,陷入了沉思。

 

“你不明白”

 

他低声说,几乎是断断续续的。

 

“那就帮我明白吧,如果不能,那至少去找邓布利多,他会帮忙的。”

 

赫敏低声说。德拉科沉默了好一会儿。

 

“我说是我自己选的这条路时,我没有完全诚实......”德拉科低声说。

 

“我还是不——什么?”

 

“他要杀了我......他,他会杀了我的父母。”

 

赫敏睁大眼睛听着他的话,心脏快速地跳动着。毫无疑问,德拉科的任务一旦失败,就会导致他的死亡。她不应该感到惊讶,但她仍然......

 

“他不会的,我保证。邓布利多会帮你,你可以相信他会保护你的安全。”

 

“你怎么能肯定呢?”德拉科有些生气地问。

 

“他是世界上最伟大的巫师,他完全有能力保护你不受伏地魔的伤害。”

 

 

 

——————

 

 

 

 

赫敏在邓布利多教授办公室的门口踱来踱去。德拉科坚持要自己一个人进去。赫敏本想反驳,但她意识到她不能为他这样做。如果德拉科想摆脱伏地魔的魔爪和马尔福那些金灿灿的遗产,他必须自己动手。当狮鹫开始移动时,赫敏站了起来,从墙座上下来。

 

“邓布利多怎么说的?”赫敏紧张地问。

 

很晚了,她也很累,德拉科已经在邓布利多教授的办公室里待了将近一个小时。走廊里很安静,但他们开始走回宿舍时,却出奇的平静。

 

 

“一切都安排好了。”只是德拉科唯一的回答。

 

“这是什么意思?”

 

德拉科摇了摇头,示意她别这么激动。赫敏气呼呼地说,然后抓住他的胳膊,让他停下来。

 

“伏地魔命令你做的任何事显然都很重要,否则你的生命就危险了。告诉我,这事怎么处理的?”她质问道。

 

“藏东西的房间里有一个破碎的消失柜。我一直在修它,因为它有一个和博金博克店里一模一样的孪生兄弟。”

 

赫敏睁大了眼睛,努力把他说的话拼凑在一起。

 

“如果你把它修好的话......”她慢慢地说。

 

“邓布利多教授指示我继续按计划修理它。我让他们进入城堡的那天晚上,一定会有人埋伏在密室里等着他们。我得在前一天通知邓布利多。”德拉科解释道。

 

赫敏眨眨眼,一想到学校里的食死徒,她就感到止不住地害怕。

 

“你本来打算让他们进学校”她惊恐地沉思着。

 

德拉科抓住她的肩膀,痛苦地凝视着她的眼睛。

 

“赫敏,你知道我别无选择。”

 

赫敏慢慢地点了点头,推开了他。

 

“我知道,我知道,但......你本来打算让他们进学校的。”

 

“赫敏......”

 

德拉科向她伸出手说。赫敏盯着他,脸上带着一种她甚至自己都无法辨认的感情。她试图让自己明白,德拉科会让食死徒——其他食死徒——进入城堡。无辜的生命会因为他而全部丧失。

她听见德拉科叹了口气。

 

“你不能告诉波特。邓布利多教授明确表示过他还不知道这件事,但不是指你们。但我必须告诉你们,他不想冒险让你们所有人都来干涉并且受伤,凤凰社 会处理这件事的。”

 

她慢慢地点点头,抬头看着他,示意她明白了。

 

“你确定会成功吗?”

 

德拉科伸手抓住她的手,当赫敏没有抽离时,他给了她一个狡黠的微笑。

 

“一切都会如常进行”他再次保证。


评论(30)

热度(16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