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lYahoo

缺失文章在🛰️公众号:BelYahoo

【无授翻/德赫神文】Curls and Bruises 卷发和淤青


第三章 (上).


(这章文有点点颜色哦,吃素的小伙伴请绕道哈!)

今天爆肝产两篇,因为明天要去给外公过生啦~可能要周末才会回来更新,姐妹们等我肥来!!!)




正文部分





赫敏又一次大叫起来,马尔福的屁*股往下狠狠地一放,就顺利地把她按倒在床上。她根本无法正常思考。他无处不在,在她周围,在她身上,赫敏看到了星星。她的手腕被他的强壮的手臂夹在脑袋旁边,隐隐作痛,但她不在乎。在黑暗的房间里,赫敏几乎什么也看不见,但即使隔着一英里她也很容易与他的目光相遇。马尔福低头望着她,眼神里混杂着原始的欲望和野心。他眼睛里调皮地闪着光。

他突然停止了动作,赫敏开始呻吟着以示抗议。她翘起臀部,试图制造些某种形式的摩擦,但马尔福只是把自己更用力地压在她身上,阻止她下半身的任何运动。他低下头,让嘴唇接触到她的喉咙。

 

“赫敏......”

 

她的名字像是他嘴唇上甜蜜的爱抚,那声音似乎一直回荡在寂静的房间里。

 

“你是谁的?”他甜甜地问。赫敏知道他想要的答案,但她不会给他,即使以这样一个无比弱势的姿态。

 

“没有人。”赫敏用同样的语调温柔地低声回应他。

 

德拉科把身子往后一缩,望着她,目光里有着一览无遗的渴望,但他的野心暂时占了上风。

 

你是谁的?

 

赫敏只是回望着他,拒绝回答,德拉科的表情突然变得愤怒,又有一丝沮丧。她还没来得及看清楚发生了什么事,德拉科的手就掐住了她的喉咙,切断了所有的气道。他弯下身子,上唇向后翘着,盖住了牙齿,鼻子紧贴着赫敏的鼻子。

 

“你属于我”他嘶嘶地说,像沐浴在月光下银色的毒蛇。

赫敏摇摇头。

 

说!你属于我!你是我的!”他咆哮着。

 

 

——————————

 

 

“赫敏,赫敏!”

 

赫敏吓得喘不过气来,眼睛睁得大大的,反射似把拳头挥了出去。幸运的是,金妮·韦斯莱也有同样快速的反应能力,能躲开飞过来的拳头。

她们一动不动地瞪着彼此,金妮小心翼翼,赫敏惊恐万分。

 

“哦,梅林! 对不起,金妮——”

 

“没关系,没关系——”

 

“不!我——”

 

“赫敏。”

 

红发姑娘紧紧抓住女孩的肩膀,坚定地说着她的名字。赫敏眨了眨眼睛。

 

“没关系,只是一场梦而已”

 

赫敏叹了口气,然后用手指拨弄乱了的头发。《Some dream》甚至连一半都没完。她希望这个梦只会做一次,但遗憾的是,它不会,而且毫无疑问,这不会是最后一次。说实话,它们更像是噩梦,所有的开始都不一样,但最终都以差不多的方式作为结尾。

 

“看来你并不知道。”金妮没有说下去,只是用一种奇怪的表情盯着赫敏。

 

“什么?”赫敏问。

 

金妮坐立不安,看起来不太情愿。

 

“你在睡梦中说了他的名字,”金妮平静地回答。

 

“谁的?”

 

“是马尔福...好吧,是德拉科。你就是这么叫他的。”

 

赫敏瞪着她,困惑又害怕。

 

“我吗?”赫敏问,红发女郎点了点头。

 

“我——这太奇怪了,我没有梦见他或别的什么。这讨厌的家伙一定真的缠上我了,”赫敏撒了个谎。

 

“你不能让他这么做,赫敏。他甚至不值得你浪费时间,尽管他是那么的浪漫迷人。”金妮补充说。

 

“是啊”

 

“不过你真的没事吗?”金妮突然问。

 

“当然。我能有什么事呢?”赫敏抬起头来回答。

 

“赫敏,你从不睡懒觉。即使今天是星期六。”金妮慢慢地解释道。

 

赫敏皱着眉头环顾四周,发现宿舍里空无一人。

 

“睡觉?现在几点了?”

 

“差不多下午一点了。”

 

“什么?”她在跳下床之前叫道。

 

“我也想叫醒你,但这几天你看起来真的很累,所以......”

 

赫敏想了想这一切的始作俑者,肩膀耷拉了下来。那天晚上有求必应屋外发生的事确实使她一直无法平静下来,她完全没有必要对自己撒谎。她心不在焉地用手搓着手腕,像躲避瘟疫一样躲避马尔福,说老实话,她对自己感到很失望。如果马尔福没有来招惹她呢?那么,如果他对他正在做的事情是认真的呢?嘿,她可是赫敏·格兰杰,如果她让马尔福赢了这场游戏,她会被诅咒的。于是她决心为他起了头的这些事情画上终止符。

 

“噢,赫敏,你要去哪里?”金妮看着她的朋友飞快地穿上衣服,问道。赫敏赶紧把头发扎起来。

 

“我有一些事情需要处理。别担心,不会花很长时间,”她坚定地说。

 

赫敏像刚才几分钟那样,不停地换着脚。她找到了她要找的人,但赫敏不知道该怎样接近他。她不敢相信自己已经开始胆怯了,刚才那些虚张声势的勇气到哪里去了?

那人突然对上了赫敏的目光,有些得意地笑了一下。她眯起眼睛向他走去。

 

“扎比尼”她打断道。

 

那个有一半意大利血统的男孩瞥了她一眼,然后又把注意力转回到金发女郎身上,夸张地摇了摇头。金发女孩朝赫敏瞪了一眼,然后走开了。

 

“有什么需要效劳的,格兰杰?”他假笑着问。

 

“我需要斯莱特林的休息室暗号。”

 

扎比尼略带惊讶地看着赫敏。

“为什么?”

 

“…因为我得和马尔福谈谈。”

 

“哦,真的吗?”扎比尼斜着眼睛问道。

 

她怒气冲冲地转了转眼睛,双臂交叉放在胸前。

“没错,是真的。你到底要不要告诉我?”

 

扎比尼想了一会儿。

“视情况而定,格兰杰小姐,你要跟马尔福说什么?”

 

“那与你无关。”

 

扎比尼耸了耸肩站起来。

“反正他会告诉我的。”他从赫敏身边走过时说。

 

赫敏小心翼翼地跟在后面,尽量忽略这期间其他学生们好奇的眼神。去斯莱特林宿舍的路上很安静,尽管如此,扎比尼还是不时地回头朝赫敏幸灾乐祸地笑。每次他这样做时,赫敏都忍不住皱起眉头。在穿过地牢时,这些阴暗潮湿的路仿佛永远也走不完,终于,他们到达了入口。黑暗、阴冷,四周令人毛骨悚然——她想这正适合斯莱特林。

 

“蛇佬腔”

 

石墙移动了一下,露出一条光线暗淡的通道。赫敏跟着扎比尼进了屋,当他们身后的墙关上时,她吓了一跳。幸运的是,这段路相当短,不久他们就到了公共休息室。公共休息室基本就是一个地牢,有绿色的灯和椅子。就连房间里的灯光也散发出绿色的色调,她知道这是因为湖水的缘故。除了木制的碗柜外,几乎所有的家具都是深绿色或黑色的。这里确实很宽敞,令人印象深刻,但也很冷,有一种令人很不安的感觉。周围有几个学生毫不掩饰他们对赫敏到来的厌恶,当她跟着扎比尼走进门时,他们也毫不掩饰自己的惊讶和好奇,她猜那是男生宿舍的门。

 

“我猜你不常带女孩子来这儿吧?”

 

“哦,不,我当然喜欢。我只是通常不带格兰芬多的麻瓜出身的巫师,尤其是那些叫赫敏·格兰杰的巫师。”

 

当他们终于在一扇门前,也就是最后一扇门前停下来时,赫敏翻了个白眼。当扎比尼冲进去时,赫敏发现自己又在搓手腕。

 

“我有一件礼物送给你,德拉科。”

 

“也许我以前没有过”马尔福干巴巴地回答。赫敏有点不耐烦了。

 

“哦,我真的很怀疑...”就在赫敏忍不住挤进房间之前,扎比尼说。

 

马尔福看上去真的很吃惊,然后他的脸上慢慢地掠过一丝阴险的假笑。当他在床沿上坐起来的时候,他们互相对视着,大部分目光都集中在赫敏身上。她不应该对马尔福一人一间宿舍而感到惊讶,因为他之前就应该买下来了。赫敏几乎忘记了斯莱特林的另一个人还在默默地看着她。

 

“谢谢你,扎比尼,但你现在可以走了。”赫敏看着扎比尼朝马尔福扬起眉毛。

 

“你听到那位女士的话了。”马尔福指着门得意地说。

 

扎比尼在离开之前轻笑了一声,然后关上了身后的门。门关上不到两秒钟,赫敏就立马走到金发男孩跟前,给了他一记耳光。她开始一遍又一遍地打他,可恶的是,他几乎把每一掌都挡了下来或者顺利避开。

 

“你真令人作呕!”

 

“打完了吗?”他笑着说,用双臂搂住了她,阻止了赫敏的进攻。

 

 

“放开我——”

 

“我真傻,我还以为你回来是为了得到更多呢。”,马尔福干巴巴的说着,双手丧气似的垂在两边。

 

赫敏瞪着他,用魔杖指着马尔福的脖子。她不停地喘气,她记不起自己什么时候这么生气过。

 

“…你打算怎么做呢?杀了我?”他低头看了看她的魔杖,问道。

 

“我不想杀你,”赫敏厉声说。

 

另一方面,对他施咒听起来并不是一个坏主意,但她立刻想起那天晚上马尔福是如何轻而易举地阻止了她无声的咒语。这时,马尔福突然站了起来,阴险地假笑了一声,赫敏不得不举起了魔杖。

 

“你也许应该杀了我,我是说......”他朝她走去,吓了一跳,嘴上带着调皮的讪笑。

 

“为什么这么说?”赫敏问道,并模仿着马尔福的步伐朝相反方向迈出一步。

 

“......因为死亡是阻止我得到我想要的东西的唯一方法。”他回答得很阴沉,脸色却异常严肃。

 

马尔福突然停下脚步,赫敏一头雾水,直到她回头看了一眼。她离门不远。她转过身来面对着他,然后紧紧地握着魔杖。

 

“......你想要什么?”赫敏颤抖着问。他没有立即回答,而是从睫毛下打量着她。

 

“我也想知道,而且你要点,点,点,”他戏谑地说。

 

赫敏不想再和他玩游戏了。

 

“听着,马尔福——”

 

“哦,我想我们已经过了叫对方姓氏的那个基本阶段了,你说呢?在我们度过了那个美妙的夜晚之后——”

 

“美妙?你竟然说美妙!够了!你是个恶心的巨怪。你,你冒犯了我!你几乎猥亵了我,还差点把我的手腕摔断!”赫敏尖叫着冲他咆哮。

 

“我搞砸了?我觉得这有点夸张,不是吗?”他怀疑地问道。

 

“我甚至想直接去找邓布利多。”赫敏愤怒地说。

 

“但我们都知道你不会的。”

赫敏张大了眼睛,闭上嘴不再讲话。

 

“我...你凭什么告诉我该做什么,不该做什么?我可以去找他。事实上,我很可能会,我恨不得你被开除。”

 

马尔福笑了一下,然后向她迈了一步,这一步她没有模仿。他的假笑似乎只在她站稳脚跟时才变得更厉害。

 

“为什么呢,亲爱的?难道是为了不让你一想到我就动心吗?眼不见,心不烦,是这样吗?你想,如果我走了,你就没有理由为我给你的感觉而难过。你不会因为那些会让你的朋友背弃你的想法感到难过,你也不会一直想象我们在一起的所有乐趣,你更不会一直梦到我...”

 

赫敏猛地抬起眼睛,用惊恐责备的目光看着他。她眨了眨眼睛,然后把目光移开,不知是出于厌恶还是羞愧。这大概是因为,尽管她不愿意向自己承认,但马尔福所说的一切都是真的。他是个粗俗的、精神错乱的笨蛋,但不幸的是她仍然被他吸引住了,赫敏想对此进行些补救。

 

“你不能永远对自己撒谎,赫敏。”

 

当她拍开马尔福的手时,她的眼睛又离不开他了。

 

“别假装你知道我所有的事,因为你不知道。你真让我恶心,马尔福。”

 

赫敏的声音颤抖着,她恨不得对自己施恶咒。更糟的是,马尔福甚至没有回答。他只是假惺惺地笑了一下,然后转身走开。

 

“你就是为了这个来的?”

 

“我来这是想告诉你别再烦我了。我是认真的,马尔福。我要你离我远点。”

 

 

“好吧,”他耸耸肩说。

 

“我是认真的!”

 

马尔福回了一个一个不太自然的微笑。

赫敏在离开前最后看了他一眼,砰的一声关上门。

评论(14)

热度(28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