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lYahoo

缺失文章在🛰️公众号:BelYahoo

【无授翻/德赫神文】Curls and Bruises 卷发和淤青

第二章  Part3.4

(第二章到这里也结束啦,感谢各位小伙伴的支持~希望你们多多评论留言哦!)

咳咳,然而对于这一章,我只想说,少爷您轻点儿啊!


正文部分



赫敏从来就不怎么喜欢巡逻,她讨厌黑暗,然而巡逻就是这样——漆黑的晚上在城堡里散步。在此时,她还可以装作轻松地独自绕着城堡走,如果是在别的时候,赫敏可能会有点害怕,但今晚不一样,她利用这段独处的时间来反思了下最近发生的事情,并得出了一些结论。

 

首先,哈利正疯狂沉迷于德拉科·马尔福和他的食死徒身份。

 

她也不信任马尔福,但赫敏知道一个事实: 哈利突然变得异常警惕,是因为他认为马尔福是个想成为黑魔王的人。如果马尔福确实有什么周密的计划, 那么这很可能就是他计划的一部分——完全分散哈利对手头重要事情的注意力。赫敏不得不承认马尔福不再是他们从小一起长大的那个没有骨气的笨蛋了。这又让她得出了第二个结论:马尔福不仅外表发生了些改变,连那些惯用的诡计和阴谋也变了。他把赌注从无害的戏弄提升为更成熟的方法,赫敏不得不承认,这让她有点小小的佩服,因为不管怎样,现在的马尔福确实让她有点害怕。

赫敏突然放慢了脚步,因为她看见一个熟悉的高大身影从有求必应屋的地方走了出来。赫敏加快脚步,用魔杖施了个光亮咒。想象一下,当赫敏的目光落在那头熟悉的金发上时,是如何的既惊讶,又鄙夷。马尔福显然才刚刚注意到那些亮光,他有点吃惊地转向赫敏,很快被一声轻蔑的假笑盖住了。

 

“这么晚了你在做什么,马尔福?”赫敏停在他跟前问道。

 

“不是什么好事。”马尔福邪邪地笑着。

 

赫敏翻了个白眼。她猜也不是什么好事,马尔福能做什么好事呢……

 

“哦,是的。但我要去通知级长,这样他们就可以划掉你的名字,因为你不是从格兰芬多的休息室走出来的,而且我相信你应该知道回地牢的路。”她讥讽地说,突然想起了之前和哈利的谈话。

 

“怎么,格兰杰?你的男朋友让你离我远点?”

 

赫敏转过身来怒视着他。

“不,但有一点绝对没错,那就是我真为你的存在感到惋惜。”

 

“我对此表示怀疑”他欠揍地说。

 

当赫敏迈着一英尺的大步走向马尔福时,她真的感觉到自己的左眼在不停地抽搐。

 

“让我们先搞清楚一件事,马尔福。不管你在玩什么游戏,我都不想参与。如果你想惹怒哈利,那就动手吧,但别把我牵扯进来,明白了吗?”

 

“你这么紧张,那你的男朋友一定对你太严厉了。”

 

“哈利不是我的男朋友,”赫敏厉声说,又朝他走了一步。

 

“怎么了?难道他还没有让你满意吗?”马尔福低声说着,趁赫敏不注意伸手搭在她的肩膀上。开始懒懒地用拇指在她的脖子上似有似无地画着圈,赫敏尽量不去理会这些奇妙的感觉,她不能再让马尔福继续接近她了。于是她抬头看着马尔福,他的眼睛在黑暗中发光,就像灰色的银河。

 

“我会假装你根本没问过我这个问题。”

 

“我可以让你忘记自己是谁,给你所有的快乐,”他咕噜着,像个美丽的恶魔,紧紧揽住赫敏的腰,把她拉得更近了。

 

“说的好像我允许你做这样的事。”赫敏咬着牙,竭力不去理会马尔福的身体对她身体传递出来的信号。

 

他突然把她摁在墙上,一只手放在她的腰上,另一只手从她颤抖的手指中抽出魔杖,赫敏疼得倒抽一口气。当她听到马尔福身后的地板传来学生们一阵细碎的脚步时,她的心沉了下去。在马尔福把她的头往后一拉,露出她的脖子之前,另一只手又伸出来缠住她的头发。赫敏只能不停扭着腿表示抗议,而当马尔福低下头,用嘴唇轻抚她的喉咙时,赫敏几乎已经忘了自己是谁。他的嘴唇慢慢地游走到她的下巴,然后停了下来,离她的嘴唇只有一根头发的距离,马尔福在这里留下了一道灼热的痕迹。赫敏再次尝到了那杯危险的鸡尾酒,那是他的气味,赫敏的脑子一时失去了思考一切的能力。

 

“我这样对你的时候,我不需要得到你的允许。你迟早会来求我的。”

 

马尔福说的话本应该吓坏她的,奇怪的是这居然使她的胃部感觉到一丝温热。赫敏确实吓坏了,但她绝对应该掐死这些恶心的欲望,防止它继续发芽。

她到底怎么了?

她狠狠地地撞了马尔福一下,设法松开了一只手,然后粗暴地推了推他的肩膀。

 

“你让我感到厌恶!”赫敏咆哮道。“说谎”一个低沉的声音在她的脑海里嘶嘶作响。想到这里,她又开始使劲锤打他的肩膀,正当她想继续这么粗暴下去的时候,马尔福一把抓住了她的手腕,虽然她的另一只手腕在马尔福的另一只手里,但这并没有阻止她与他搏斗。

 

“怎么了,赫敏?”他慢吞吞地用一种诱人的声调念着赫敏的名字,赫敏却感到浑身发软,不是因为这名字使她害怕,而是因为她喜欢这个名字 的这种念法。她喜欢她的名字像水一样从他的舌头上滚落下来。

 

这比什么都让她害怕。

 

“你害怕是因为你明白我说的事实了吗?你知道我可以的——你们麻瓜怎么说的——我可以 撼动你的世界, 你怕了吗?我敢跟我的加隆打赌,你那漂亮的小脑袋里已经在想这事了。你还在我身下痛苦地挣扎,因为我——”

“住口,”赫敏愤怒地说。

 

“要我cha你。你求我再给你一些,而我,作为一个慷慨的情人,只乐意满足你的要求。”

 

马尔福继续说着,把赫敏从墙边拉开,但为了强调重点,他又狠狠的用身体撞了她一下。赫敏不仅讨厌他,而且讨厌自己,因为他说的一切都是真的。这说明了她什么?接着,她朝马尔福脸上啐了一口唾沫,满意地看着他的表情变成了愤怒和厌恶。他嫌恶地把赫敏推开,然后把她从墙上拽起来。

 

马尔福平静地说:“看来你需要上一堂尊重上级的速成课。”

 

“你永远也不会比我强,你这个卑鄙的混蛋!”

马尔福紧紧抓住她的手腕,赫敏疼得缩了回去。她尽量不想表现出来,甚至不发出一点声音,但过了一会儿,实在是太疼了。赫敏呜咽了一声,想让马尔福松开手。但马尔福只是毫无感情地盯着她的眼睛,开始把她的手腕往后弯,来报复她,导致赫敏在被迫跪在地板上之前就开始痛苦地尖叫起来。

 

“如果我不是你的上级,那你为什么要跪在我面前,亲爱的?”

 

赫敏咒骂着自己的背信弃义的身体,一滴眼泪顺着她的面颊流下来。她的脑海里闪过她和哈利的争论,开始认真地怀疑马尔福是不是还在捉弄她。当马尔福突然松开她的手腕时,她终于松了一口气,因为她的手腕现在瘀伤了。

马尔福低头满意地看着赫敏,然后走到她的魔杖跟前,把它捡了起来,又回到她面前,心不在焉地用手指捻着它。他蹲下来,把它拿出来让她拿。她抬起头,透过披在脸上的鬈发看他的手,他目不转睛地看着她。马尔福用手掌覆盖住赫敏的手,轻轻拉了她一下,但他失败了。赫敏把魔杖从他手里夺了过去,当马尔福瞥见她手腕上深红色的指纹时,他不由自主地产生了一种自豪感。那是他的指纹,看到赫敏身上那些印记,他感到心满意足。当然,赫敏总是可以运用她迷人的魅力去了解她想知道的一切,但他仍然会知道,她也会的,这将是他们的小秘密。

马尔福怎么那么肯定赫敏不会说些什么呢?很简单,他说的是赫敏,他完全了解她,她不会把这件事告诉任何人,即使是她的红头发伙伴,因为她的自尊心不允许。她会想要自己处理这个问题,自己来应对他,那将是她的垮台。她不希望那对“蠢蛋二人组”大闹一场。她会讨厌那样做,因为她正好在中间。马尔福把头歪向一边,像赫敏一样站着。

 

“在奇怪没有得到一个吻吗?”马尔福撅着嘴问道。

 

“*操*你*妈*的。”赫敏朝他吐口水。

 

“当心点你那些话对世界产生的影响,”马尔福望着她说。

赫敏的眼睛里燃烧着怒火,但马尔福能看到隐藏在那背后的欲望。不管她怎么努力,这骗不了他。

 

“睡个好觉。我希望你梦到我。”他用一种不可思议的温柔说着,然后走开了。她会梦见他,他已经愿望成真了。马尔福得意地笑着,甩了甩魔杖,轻松挡住了赫敏朝他扔过来的无声咒。

 

 

这一切变得越来越有趣了。

评论(12)

热度(32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