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lYahoo

缺失文章在🛰️公众号:BelYahoo

【无授翻/德赫神文】Curls and Bruises 卷发和淤青 第三章end

第三章 (下)



First Kiss 了
你们想要的,咳咳,来了。
✧*。٩(ˊωˋ*)و✧*。






正文开始








“哈利?”

 

“谁会撒谎呢?没有人会相信,所以肯定是真的!”

 

“看,她来了,不如问问她自己。”

 

当赫敏走到他们坐的地方时,她放慢了脚步,她坐在桌子的另一端,好远离其他人。赫敏大概知道他们在讨论什么,但她希望自己错了。

 

“嘿,金妮...哈利,罗恩”

 

赫敏在金妮旁边坐下,跟她打招呼。

 

“嘿,赫敏。”罗恩怒视着她,哈利也好不到哪去,他把眼睛瞪得大大的。

 

“嗯...哈利想问你些事,很重要。”金妮甩了一记眼刀给罗恩。

 

哈利叹了口气,往前倾了倾。

 

“有些斯莱特林......好吧我知道这不可能是真的,但有些斯莱特林的人说他们看见你和布雷斯·扎比尼一起进了男生宿舍。”

 

“你想问我什么,哈利?那算不上一个真正的问题,”赫敏小声地说,有些紧张。

 

“你在和那条黑发蛇鬼混吗?”罗恩几乎咬着牙说出这句话,看起来很生气。

 

赫敏眨了眨眼睛,在想是否要对他们说谎。因为如果承认这些事,她就不得不编造一个谎言来解释原因因为她肯定不会重蹈马尔福的覆辙。不过随即他们会对她大喊大叫,告诉她那有多危险。但如果她否认这一切,把责任归咎于某个无聊的学生,那么一切都会好起来。当然,除非她最终被揭穿。

 

“赫敏?”

 

哈利的声音里夹杂着恐惧和关切,把赫敏从沉思中拉了出来。

 

“当然不是!老实说,我很难过你们竟然会相信这么荒谬的事情”赫敏有些不自在地回答。

 

哈利和罗恩似乎都松了一口气。

 

“抱歉”罗恩咕哝道。

“没关系,”赫敏假装平静地回答。

 

“不,不是这样的。你是我们的朋友,所以我们应该更相信你才对。我们应该知道你永远不会被发现死在地牢里,更不用说和扎比尼一起进男生宿舍了。”哈利懊悔地补充道。

 

“哈利,没关系。这不是你的错,一是些失去生活乐趣的无聊白痴决定今天要毁了我的生活。”赫敏把一只手搭在哈利的手上,放在桌子上,向他歪着头。

 

“好吗?”

 

哈利点点头,然后看了看赫敏搭过来的手,向她微笑了一下。赫敏伸手去拿叉子,抬头一看,罗恩正皱着眉头看着哈利的手,她的手也在在那里。她疑惑地看着罗恩,但罗恩只是在开始吃之前看了看盘里的食物。赫敏皱了下眉,不知道怎么回事。在晚餐剩下的时间里,她一直在想刚才的事情,晚餐在一种诡异的安静中进行着。赫敏对对朋友说谎感到非常愧疚,在看到他们的感受是那么的糟糕之后,尤其是哈利,赫敏的感觉更糟了。从现在起她必须更加小心。不过,在她和马尔福那晚的谈话之后,她又觉得也许可以不用这么小心。

她绝望地希望马尔福能理解她是多么严肃地告诉他不要再去打扰她。金妮是对的:男孩们太无聊了,迫切需要一个伴侣,所以赫敏可以确定马尔福迟早会对她丧失兴趣。

 

毕竟,我没有什么特别之处,赫敏轻轻摇了摇头,想道。

 

从她还是个孩子的时候起,她就认定了自己的平庸,而别人的想法也应当一样。当然,在过去几年左右的时间里,赫敏已经变成了一个不看起来不再那么丑陋的年轻女士,至少在她看来是这样的,但这没什么了不起的。

赫敏吃惊地发现对马尔福把她一个人留下感到有点失望。难道她就那么渴望异性的关注吗?她对自己突如其来的想法嗤之以鼻。她是赫敏·格兰杰,她不需要什么男孩来应证她的人生目标,尤其是像马尔福这样的男孩。不过,她发现自己最近时常在想,如果她是拉文德·布朗这样的人,或者是格林格拉斯姐妹中的一员,会是什么样子?过去,她也渴望成为男孩们追求的普通女巫,一个不用担心让她最好的朋友明天还会不会活着以及拯救世界的女巫。又或许,希望自己最大的担忧不是找一件和鞋子相配的上衣。

赫敏放下叉子,突然没了胃口,然后用手托着下巴。她是否终于经历了年级其他女生都经历过的那个阶段?在那个阶段,她可以真正开始关心男孩们以及他们是如何看待她的。

 

然而一切都太迟了,她想。

 

赫敏叹了口气,准备再拿起叉子,突然注意到气氛有了些微妙的变化她抬起眼睛,看到哈利一脸愤怒的转过身来。

 

“哈利?怎么了?”她关切地问。

 

赫敏看见哈利手指周围的皮肤逐渐变得紧绷,因为他的手紧握着他的叉子。

 

“哈利。”赫敏又叫了一遍,引起了金妮和罗恩的注意。

 

“马尔福,他在看你。”哈利咬紧牙齿。

 

金妮把头抬起来,罗恩也转过身来,赫敏脸上的血色顿时消失得荡然无存。

 

“应该没有...”

 

“不,哈利说得没错。”金妮轻声说。

 

赫敏终于鼓起勇气抬起眼睛看向斯莱特林的长桌,事实证明哈利是对的。德拉科·马尔福正戏谑地看着她,脸上带着不可思议的笑容。直到哈利开口说话,赫敏才终于挪开了视线。

 

“他又来骚*扰你了吗?”哈利逼问道。

 

“不,他没有。我不知道他有什么毛病!但就是这样,那是他的问题。别理他。”赫敏很快回答。

 

赫敏如释重负地叹了口气,她的朋友们也不情愿地跟着她,终于忘记了马尔福地存在。

然而,对赫敏来说,她希望事情真的这么简单。

 

 

 

——————

 

 

“赫敏,我能跟你谈谈吗?”

 

赫敏从一堆羊皮纸上抬起头来,对上哈利的目光。他看上去很坚定,眉头却因恐惧而皱起。赫敏靠在沙发上,把作业放在一边。已经很晚了,只有他们还留在公共休息室。

 

“当然,出什么事了吗?”

 

哈利叹了口气,挠了挠凌乱的头发,坐在赫敏旁边。

 

“这些话听起来可能有些疯狂,但我已经很清楚地表达了对马尔福的立场,我别无选择,赫敏。”

 

“哦,哈利。”赫敏用双手捂着脸,抱怨道。

 

赫敏知道哈利想说什么。她几乎能听到那些齿轮在他的脑子里面转动,就像这一幕在他的脑子里上演一样。

 

“听我说完,拜托”他恳求道。

 

赫敏这才微微把头抬起来看向哈利。

 

“很明显,马尔福对你很感兴趣。我不知道是他实在太无聊了还是想通过这种方式甩掉我。但我想我们可以利用这一点,也许你可以试着接近他,帮我们解决一些问题。我是说,帮凤凰社,你知道的。”

 

赫敏沉默了一会儿。她不仅认为这方法行不通,而且马尔福比他们想象的还要聪明,她还像躲瘟疫一样躲他。她只是威胁马尔福不要再来打扰她,所以如果她突然改变主意,马尔福一定会起疑。赫敏真的不想这么做,但她无法拒绝。从哈利说的来看,她没有任何正当的理由或证据证明马尔福的危险。

 

“我以为你不信任他...哈利”

 

“我当然不!但我相信你,赫敏。我可能像信任邓布利多一样信任着你,也许更多。那天我们在礼堂外吵了一架之后,我开始思考。你已经是个大女孩了,尽管我很想保护你,但我试着不断提醒自己,你能照顾好自己。无论我多么希望能替你做这件事。”哈利低声说。

 

赫敏微微叹息,哈利摆弄着他散乱的卷发。要是他知道她有多不能照顾自己就好了。如果他知道那天晚上发生的事,马尔福现在可能已经死了。她看着哈利,哈利用一种她不认识的表情盯着她,最后赫敏点了点头。

 

“好吧,我接受。但你欠我一支独角兽的羽毛笔。”

哈利没有回答,赫敏抬头看着他。

“什么?”赫敏皱着眉头问道。他摇摇头。“没什么。”

——————

赫敏重重地叹了口气,沉入水中。他们说级长浴室简直是沐浴的天堂,一点也没错!赫敏能感觉到自己的身体在渐渐放松,她真的很希望能把所有的问题都解决掉。马尔福是个肮脏卑鄙的蠢货,虽然长得倒还英俊,却执意把她的生活变成地狱。她想出那个绝妙的计划就是为了避开马尔福,让他离她远点。就在一切即将步入正轨时,哈利又毁掉了这个计划。

哈利甚至还想让她借此机会接近马尔福!这完全背离了她之前的计划。也许她最大的麻烦是马尔福说的那一切都没错,赫敏原希望避开他,这样自己对他的吸引力就会消失,但现在哈利却想让她和马尔福亲近亲近。想到这儿,赫敏摇了摇头。

赫敏以为听到了什么声音,回过神来观察着周围,但她把门锁上了,所以没有人进来的可能。即使他们闯进来,她也一定会听到。赫敏又闭上了眼睛,她得想个办法,怎样才能既接近马尔福,又不被他吸引呢?

 

当有人抓住赫敏的腿时,她差点被吓去见了梅林。她伸手去够魔杖,突然大腿内侧传来一阵痛感,赫敏颤抖着发出一声尖叫,她伸手想够到魔杖,结果手指刚一扫过杖尾,整个人就被拖了下去。她疯狂地扑腾着,手脚胡乱地挥舞着,她什么都看不见,但她确实注意到了一只肌肉发达、皮肤白皙的手臂。

浴室里的另一个人终于出现了。当赫敏被轻轻推到浴缸的角落时,她的脑袋还在嗡嗡作响。赫敏用力挤了下眼睛,视力才慢慢恢复过来。赫敏的眼睛重新聚焦在眼前的人上,她觉得自己的心都要跳出来了。当马尔福戴着兜帽盯着她时,赫敏发现自己缩得远远的。她看见马尔福的视线扫过了她的脸,一直到她的脖子,最终停在了她身体其他部分看不见的泡沫上。赫敏咽了口唾沫,终于开口说话了。

 

“你疯了吗?”赫敏低声吼道

 

马尔福的嘴角扬起,露出他招牌的假笑。

 

“也许是的。”他沙哑地低声说。

 

赫敏惊恐地注意到他的嘴唇上有一道淡红色的痕迹。她记得在她睁大眼睛之前,感觉到大腿传来一阵疼痛。

 

“你咬我?”

 

“这叫前戏,格兰杰。”

 

赫敏伸出手来打他,但马尔福很轻松地接住了。

 

“我喜欢这些粗暴的小动作,但我只会让你过些小瘾,”他开玩笑。

 

“你必须离开,你又不是级长!”

 

“所以呢?”他扬起眉毛,对着赫敏的手低声吐气。

 

赫敏的呼吸开始变得急促,因为马尔福正拖着鼻子沿着她的胳膊一路向下。

 

“你要干什么?”赫敏惊慌失措地问。

 

“我不确定,我看见你进来了,自然而然我也这么做了。我想那会很热,很刺激。”

 

“我不会和你上床的,”赫敏尖叫着厉声说。

 

马尔福突然俯下身来,赫敏能感觉到他的嘴唇拂过她的耳梢,她打了个寒颤。

 

 

“但这会很有趣”他平静地把这个词拖出来。

 

“更不用说那地狱般的*性*爱*了。你能想象那会多令人兴奋吗?尤其当我知道有人可以随时走进来,当场抓住我们。”

 

赫敏把手按在他的胸口想把他推开,但马尔福似乎另有想法。他握住赫敏的手,轻轻地用鼻尖滑过她的肩膀。赫敏闭上眼睛,这太过分了。他让她感觉到了些她不想感觉到的东西。赫敏突然从他身边挤过去,游到浴池的另一边。

 

“啊,我把她吓跑了。”

 

“我洗完了!”赫敏厉声说。

 

赫敏转过身,感觉身后有水花溅起,结果正好看见马尔福从浴池里滑了出来。她盯着他,用嘴唇吸了一口气。这样可怕的人居然长得这么好看,这不公平。但至少她不否认他那身肌肉。他身材瘦削,但挺结实,不过分结实,不过足以使任何企图反抗他的人感到担心。赫敏目瞪口呆地看着水滴像瀑布一样落在他的后背和腿上,他的皮肤闪闪发光,就像被无数剔透水晶覆盖着一样。赫敏一时有些发愣。

 

当他转过身来,带着他那讨厌的笑容时,赫敏把目光移开了。当马尔福走向她的浴衣时,赫敏抬起头来,马尔福已经穿好了衣服,她惊恐地看着马尔福把她的浴衣捡起来。

 

“嘿!那是我的!”赫敏惊叫道。

 

他假装很惊讶。

 

“是吗?好吧,我想你最好自己来拿。”

 

马尔福把浴衣举起来,赫敏的眼珠都快掉下去了。除了父母,从来没有人见过她的luo体,但她那时还是个孩童。赫敏没办法光着出去,另一方面,哈利确实想让她接近马尔福,但她肯定绝对不是以这种方式。况且,如果想赢得胜利的青睐,就意味着她必须在马尔福这场无聊的游戏中打败他。赫敏咬紧牙关,从浴池里爬了出来,向马尔福走去。赫敏不知道自己表面上看起来有多自信,她只知道她的内心害怕得疯狂颤抖。

德拉科的嘴唇微微张开。赫敏从浴池里爬出来时,他紧张得说不出话来。他身上的每一个细胞都在尖叫,命令他立刻到她身边去,用对待一个女人该有的每一种方式来对待她。可是相反,当赫敏走向他时,他只能咬紧牙关。马尔福几乎没有注意到她从自己冻僵的手里夺过那件衣服,他的注意力完全被水滴从她身上每一条曲线和脊背滑落下来的样子夺走了。

德拉科不得不承认,他很惊讶赫敏会这么做,他原以为她会畏缩在那里很长一段时间。他皱了皱眉头,因为那讨厌的浴袍把她遮得严严实实的,不让他看见。但是那件薄薄的袍子仍然紧紧地贴着她的身体,就像她的第二张皮肤。不知怎么一回事,他面前的女孩已经长成为一个女人,一个雌*性的狐狸,他不知道自己怎么会没有注意到。她很迷人,只适合自己。他们是彼此的绝配。

 

当赫敏从他身边挤过时,他得意地笑着,然后拿起了她的东西。

 

“你是不是忘了什么东西?”

 

马尔福饶有兴趣地看着赫敏转过身来,微湿的卷发在浴室的蒸汽中像调皮的精灵。赫敏皱着眉头面对着他,他看到赫敏嘴唇在无声的喘息中微微张开,感到很高兴。

 

“把魔杖给我。”赫敏吼道。

 

他发出低低的轻笑。

 

“我是认真的。”

 

“很好。那就吻我吧,”马尔福耸耸肩回答。

 

赫敏似乎没有料到马尔福会有这样的反应,因为她看上去已经有够糟的了。

 

“什么?”她难以置信地说。

 

马尔福突然严肃起来,朝她走近了一步。

 

“亲亲我。”他低沉的声音沙哑地回答。

 

正当赫敏手足无措时,马尔福的眼睛紧紧盯着她的嘴唇。他想尝尝她的味道,他知道她会让他尝尝的,毕竟交易品是她心爱的魔杖,而她在大声喊叫。对巫师们来说,它情同手足。

 

过了几分钟,赫敏紧张地问道:“你会把它还给我吗?”

 

“是的”他笑着回答,像个天使。

 

骗子。

 

 

赫敏朝他走过来,他期待地咧嘴一笑。她抬起那双甜蜜的棕色大眼睛望着他,然后他俯身下来,叼走了她的嘴。他忍不住对着她的嘴唇呻吟,即使他已经快要哭出来。我的梅林,她的味道比马尔福想象的任何东西都要好。他不知道如何才能在不把另一个女孩和赫敏·格兰杰相提并论的情况下亲吻她。

 

她的嘴唇摸起来像丝绸,尝起来像蜂蜜。赫敏的嘴唇熟练地贴着他的嘴唇,德拉科在她的身上呻吟。他的一只手举到她的脖子上,摩挲着她的皮肤,另一只手托着赫敏的细颈,把她拉近。

他的身体着火了,赫敏感受到了这些迹象,但两人似乎都不介意。德拉科把她的下嘴唇夹在唇齿里,赫敏呻吟了一声,然后他得意地笑了起来。

 

德拉科不知道他们把彼此裹在一起站了多久,但当他把手指伸进赫敏的腰里,听到她又发出一声轻轻的呻吟时,他感到一种前所未有的快乐。一时间,赫敏几乎快喘不过气。他们站在那里,不停喘着气,最后赫敏才伸出手来。

 

 

“我的魔杖。”赫敏喘着气,竭力想要找回先前的呼吸。

 

“我说慌了,”马尔福笑着说。

 

刚才那些光泽离开了她的眼睛,取而代之的是愤怒。

 

马尔福!

 

“我想我还是会留着它一段时间。在我决定我真正想要什么来交换它时,我会来找你的。”德拉科戏谑地笑着看着赫敏眼里涌出泪水,然后从她身边走过去,走到门口。赫敏紧紧地抓住他的胳膊,把他拽了回来。

 

“马尔福,求求你——”

 

他看了看她那惊慌失措的样子,然后伸手用拇指温柔地碰了碰她颤抖的嘴唇。

 

“谢谢你的吻”

 

说完马尔福走了出去,留下羞辱恐慌的赫敏站在那里。

评论(23)

热度(379)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