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lYahoo

缺失文章在🛰️公众号:BelYahoo

声明

关于Trope Soup 德赫梗源大合集的一些声明。


 

首先,在译文前言部分已经标明过文章分级,以及我真的恳求过未满18的姑娘们不要"自觉"点进来。


 

其次,说来也惭愧,是我把它的译文发布出来那么无论怎样何年龄段的读者群体点进去查看内容我是无法真的限制得了的。或许是每次看到有留言"Yahoo留着等我满18了再来""我马上就满18啦不要删文哦!"这样的评论,我就会抱着侥幸的心理做着类似于传播某颜色信息的犯罪之事。


 

最后,译这篇文的部分初衷。这是我正儿八经第一次得到授权的文章,说实话不想草草行事。再说,我真的真的真的不希望德赫变成披着羊皮的狼(什么意思你们应该懂吧)qing爱之事只是好比一点美妙的着色剂,如果你要把它当作正餐来食用,那我没什么好说的你不如直接去看&#*^;


 

所以😔


 

如果你没有满十八岁,那么姑娘请自觉绕道


 

如果你满了十八岁却不管不顾对方是否成年就把它推荐给他人,那么谢谢你如果被我知道了我会立刻删除这个合集。因为你的做法让我觉得它明确地失去了本来的价值。






 

以上。


评论(19)

热度(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