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lYahoo

缺失文章在🛰️公众号:BelYahoo

【授权翻译/德赫梗源大合集】Trope Soup

 第一章(下)


3.27记· 所有看文的宝贝麻烦都移步到我主页顶置的相关lian接!


门🔑戳我 


那个lina接才是有效的!!!再说亿次你们康康我!!!


(如果那个lian失效,请大家翻qiang🙏🏻)







【抱歉因为这几天忙三次元所以拖到现在更新....即日起恢复日更至暑假结束

ao3给我发邀请码了....Finally!所以今后直接给链到ao3】

仍然欢迎所有的建设性意见,和往常一样,我期待看见你们的评论与喜欢~

(接上文两位太太醉酒高速车之后,男女学生会主席德拉科和赫敏的Day 1,预告下一章可能是混血小赫😏😏😏)

Esa关于TropeSoup的超详简介.

正文第一章(下)请戳我




如果出现如图,请点击Proceed


null

评论(24)

热度(126)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