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lYahoo

缺失文章在🛰️公众号:BelYahoo

【无授翻/德赫神文】Curls and Bruises 卷发和淤青

第七章(下)



(小德真的日常渣无疑了,这篇讲到了之前袭击赫敏的人,果然和我猜的一样~不过我就不剧透啦,偷偷预告下一章有Date环节哦,让我痛并快乐着┭┮﹏┭┮)






正文








“格兰芬多再得十分!”

 

赫敏赶到比赛现场的时候,看到格兰芬多队和斯莱特林队正以30分打平。看来这次连卢娜都没有分心。然而不到一分钟,卢娜就开始评论起头顶上一朵云的奇怪形状时,赫敏不得不撤回这个想法。赫敏望着外面的球场,对着那抹淡淡的金色微微一笑。转眼,她看见哈利在到处飞着,寻找金色飞贼。罗恩作为守门员站在球门前面,金妮以绝对令人印象深刻的速度从他们身边飞闪而过,赫敏的眼睛好不容易才看到了她。

 

终于,赫敏的目光落在了德拉科身上,他寻找金色飞贼的时候,眼神依然坚定而凌冽。赫敏凑近一看,发现他的脸已经快要僵硬成了一块石头——他很生气。赫敏经过更深入的观察,注意到德拉科并不是唯一的“石头脸”,他团队的每个球员看起来都非常生气,但她不明白为什么。他们并没有输,事实上,他们打成了平手,而且他们仍然有机会赢得比赛。

当赫敏意识到自己是在支持德拉科获胜时,她感到一阵羞愧。

 

赫敏走到前面,金妮差点儿撞到一个斯莱特林的学生身上,她认出这个斯莱特林就是扎比尼。随着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德拉科的脸色越来越黑。突然,人群中一阵骚动,德拉科以令人瞠目结舌的速度俯冲下来,赫敏只能猜测是金色飞贼。而哈利紧跟在德拉科后面。

赫敏咬了咬嘴唇,屏住呼吸抬头看着他们俩,这时他们突然转向,在球员们中间扭来扭去。

 

“看样子金色飞贼已经被发现了。”

 

“你来晚了一点,卢娜”赫敏轻声笑着。

 

每个人都屏住呼吸看着他们,德拉科和哈利在追逐金色飞贼时几乎不分上下。但哈利的一个漂亮的直线转弯决定了比赛的结果。赫敏眯起眼睛看着哈利转向德拉科的方向,真狡猾,如果她没仔细看,一定不会注意到。德拉科试图避开哈利,可是扫帚也随之调头,偏离了金色飞贼的路线。

 

“哈利·波特抓住了金色飞贼。”

 

当周围的人开始尖叫着欢呼时,她的耳朵里充满了笑声,尖叫声,口哨声......赫敏沉默着一言未发。她忙着想,德拉科没完没了地谈论他们各种稀奇古怪的战术,她一直相信他们会赢,而赫敏·格兰杰几乎从没错过。更重要的是,她不敢相信自己赢了这场赌注,虽然有些事不顺心。现在赫敏把注意力集中在德拉科身上,他脸上带着绝对愤怒的表情。尤其当哈利一副洋洋得意的表情看着他时,德拉科的脸色更加阴沉了。

突然,德拉科的表情开始变幻......就在他的眼睛里闪过那丝熟悉的光芒,嘴唇弯成一个假笑之前,他整个脸上还是一片空白。

赫敏认出了那个为她定制的表情——他要做一件事,一件她可能不会喜欢的事。德拉科找到了她的眼睛,就像他一直都知道她在哪里一样。

 

赫敏怒视着他,他到底在计划什么? 他态度的突然转变让赫敏开始紧张起来,感到隐隐的不安。

 

这是————! 当她惊讶地意识到德拉科正向她飞来时,她的大脑一片空白。似乎在欢呼声和兴奋中,她并不是唯一一个被注意到的人,人们开始接二连三地看向她。当德拉科在离她站的地方不到一英尺的地方减速时,她快要吓呆了。赫敏的余光瞥见现在有更多的人开始朝这边看。



“我现在来要第二个条件”他笑着说。

 

赫敏的眼睛睁大了。

 

“德拉科——”

 

赫敏的抗议被打断了,他俯下身来,擒住她的嘴唇,在一片惊异声中飞吻。赫敏能听到周围的议论声和惊叫声,但她无法让自己集中注意力,她无法把注意力集中在德拉科·马尔福当着全校学生的面亲她这件事上。她只能专注于他的嘴唇熟练地在她的嘴唇上移动的样子,他的舌头在他的牙齿咬住她的下唇之前伸出来快速掠过她下唇的样子...他尝起来像薄荷跟巧克力,闻起来像天堂。德拉科抽离时,那些对赫敏来说谜一样的困惑终于消失了。

 

他以绝对胜利者的姿态假笑着瞪着哈利。

 

赫敏眨巴着眼睛,还在发呆。

 

四周仍然喧哗着,但现在赫敏能听到她和德拉科的名字在她转身的每一个地方被喊出来。她不情愿地把目光落在哈利身上,看在梅林的份上,她真希望地上出现一个洞把她吞了。哈利整个脸都变红了,赫敏敢肯定,她从哈利的眼睛里看到了杀意。

赫敏转过身准备往下走,这时德拉科正要降落到球场上。赫敏和其他人赶到那里的时候,正好看见哈利挥出了第一个拳头。其他球员把赫敏挤开,赫敏什么也看不到了。

 

“让开!”赫敏边喊边用胳膊肘挤进去。

 

“全部回到主楼去,现在”她听见麦格教授喊道。

 

赫敏突然停住了脚步,她看见德拉科和哈利都用魔杖指着对方。哈利的脸上和下巴上有一道严重的瘀伤,德拉科白皙的皮肤上有点血迹,从他的鼻子下流出来。除了赫敏和几位老师,赛场上只有两支魁地奇球队。

 

 

“你们有什么要为自己说的吗,波特先生?马尔福先生”

 

麦格的问题没有得到回答,但赫敏对哈利朝她投来的怨恨的眼神至今印象深刻。麦格教授继续严厉斥责他们的行为时,她的目光还是集中在德拉科身上。

赫敏虽然知道自己并没有强迫哈利打架,但还是忍不住觉得自己也有责任。

 

“你们俩都要被关禁闭一个星期,下一场魁地奇比赛你们俩都得好好坐着不准不参加。并且,你们最好马上去医务室。”说完,麦格转身离开了球场,她看起来非常生气。

 

球场上没有人动,但没有人能忽视哈利看着德拉科的样子。

 

“为什么这么烦躁,波特?我又没有偷看你的魁地奇训练。”德拉科冷笑着讥讽道。

 

赫敏看着哈利,他什么也没说。德拉科最后看了赫敏一眼,大步离开了球场,他的队友跟在他后面,一路上瞪着格兰芬多队。格兰芬多队员也开始慢慢地离开球场,显然这时候哈利是哪儿也不会去的,他和罗恩瞪着赫敏,赫敏站在那,金妮来到她旁边。

 

“你真的要假装你没有......吻德拉科·马尔福吗?”哈利嘶嘶地说,眼里充满了愤怒。

 

“你们真的偷看了他们队的训练对吗?”赫敏问道。

 

哈利和罗恩都没说话,金妮的眼睛倒是瞪得越来越大,她显然不知道这件事。赫敏摇了摇头,从他们身边挤过去,直到哈利抓住她的胳膊,把她肩膀转过来,她才停下脚步。

 

“你上哪儿去?回到他身边?”

 

“这不关你的事,但确实如此,我要。我确实觉得他鼻子的伤有我一半的责任”赫敏坚定地说。


“你什么时候开始关心他这种人了?”罗恩冷笑道。

 

“那我现在还应该担心谁呢?难道是那些魁地奇比赛中作弊、与发球不充分的人打架的荣誉球员吗?”赫敏扔下这句话后,离开了赛场。

 

 


——————

 

 

 

“我想这里可能会找到你。虽然,我不太确定。”

 

德拉科转过身来看着她。

 

“你的鼻子怎么样?”她问。德拉科不自在地扭动了一下。

 

“还有一丝嗅觉,不过庞弗雷夫人把我照顾得很好。”他回答。

 

赫敏走过去站在他旁边,在这里可以俯瞰霍格沃茨的景色。比赛已经过去了好几个小时,太阳也准备回家了。从天文塔顶上看,这景色真心不错。

 

“你吻了我......当着所有人的面”过了一会儿,赫敏说。

 

“是这样”

 

赫敏几乎能听到德拉科声音里的笑意。她转身正对着他。

 

“我知道你在生哈利的气,因为他偷偷监视了你们球队,但我希望你没有那样做。”

 

“我不后悔”

 

德拉科突然转过身来对她说,赫敏把目光从他炽热的凝视中移开。

 

“如果你到这里来是要求我道歉,你会非常失望的——我不会因为吻了你而道歉,我也不会因为在全校面前这么做而道歉。我不后悔把我的东西标在大家都能看到的地方。”

 

“我不属于你。我是一个人,不是什么东西。”赫敏宣称。

 

德拉科唯一的回答是一阵轻笑,赫敏觉得更加烦躁了。

 

 

 

 

——————

 

 

 



“......我和哈利分手了。”金妮小声说。

 

赫敏叹了口气,耷拉着肩膀。

 

“为什么?我还以为你对他神魂颠倒呢。”赫敏问。

 

金妮只是用最奇怪的目光把赫敏盯了一两分钟后,才把目光移开。

 

“你知道你脑子里是怎么有这种想法的吗?你已经花了好几年的时间想象它会是什么样子,感觉会是什么样子,你把它建立在这样的基础上,当你最终得到它的时候,它和你想象的完全不同。这当然会非常令人失望。”

 

金妮的声音嘶哑了,赫敏的心猛地一跳。她紧紧地搂着她的朋友。

 

“这......是很伤人,我爱上了我们想象中的那个哈利,这完全出乎我的意料。”

 

“我很遗憾”赫敏低声说。

 

“我也是。”金妮小声说,伤心地盯着镜子里赫敏的倒影。

 

 

 

——————

 

 

 


“听着,马尔福,我已经照你说的做了——现在你得付钱!”


德拉科站起来,拳头猛地砸在桌子上。输掉这场比赛已经让他气得不能再气了,现在他还不得不处理这件事。

 

“我为什么要那样做,赛克斯?我告诉过你,在我到那儿之前,要把她惹毛一点,而不是试图把她那该死的脑袋砍下来!”

 

“你迟到了,我不能在那该死的城堡里一直追着她!”那个金发碧眼的人解释道。

 

德拉科呼出。

 

“此外,你已经及时赶到那里挽救了局面。见鬼,我在比赛中看到那个吻了——你得到了你想要的,现在你得给我我想要的,你该庆幸,我没有因为你对我使用钻心咒而要求额外的赔偿。”

 

德拉科把手伸进抽屉,掏出一个小袋子,把它扔到另一个男孩的手里。

 

赛克斯离开德拉科的房间之前瞪了他一眼。

 

“德拉科”

 

他转过身去面对着那个躲在他房间后角的女孩。他觉得自己的身体像着了火一样,他的目光从她不羁的卷发一直扫到她娇小的脚。

 

“为什么我不能照镜子?”那女孩生气地问。

“我知道你喜欢这样,但至少让我能看到我经常扮演的角色是谁。”

 

“...因为你得按我说的做。”

 

德拉科边说边松开了领带。他抓住女孩的手,想把她拉近些。

她并不是真正的她,但现在只能这样了,他一边把女孩推到床上一边想。


评论(30)

热度(23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