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lYahoo

缺失文章在🛰️公众号:BelYahoo

【无授翻/时间旅行/德赫】Destiny

第二十三章    身在童话









   他的手擦过我身体的每一寸,让微小的电流穿透我的整个身体。他的动作缓慢而有计划,令人发狂、还有探索,我越来越渴望它。我的脊梁骨一阵发冷,心砰砰直跳。我只知道德拉科的手放在我的肚子上,我的胳膊上,摸着我的大腿。我的身体着火了,他的指尖在我敏感的皮肤上留下了一团火球。

   我们头顶上方的淋浴喷头喷出的热气把玻璃门蒙上了一层雾。我们的身体浸透了汗水和水珠带来的湿气,像磁铁一样一起律动着。浴室的瓷砖贴在我的背上很凉。他的呼吸开始变化,粗重而急促。他在我脖子上的亲吻变得越来越迫切。

 

 

“我爱你,”我喘着气,紧紧抓着他那天使般的金发。

 

“我爱你给我的感觉。”我的指尖沿着着他的胸部滑动,感觉到他的皮肤在我的触摸之下,柔软细腻的皮肤下面是坚硬的肌肉。

 

我的脉搏加快了。天气太热了。“我不要你停止触碰我,永远不要停止——触碰我,德拉科。”

 

我看着他灰色的眼睛里闪烁的情感,能感觉到他的心跳在加速。

 

“把你的手放在我身上,德拉科。”我对着他的耳朵低声说,突然他的嘴唇贴在了我的嘴唇上,低声呢喃着我的名字。

 

“赫敏。”他咆哮着,声音低沉而沙哑。

 

他的声音又粗又急,让我想尖叫。

 

我停止了呼吸。他触摸我的皮肤就像燃烧的火焰,我很高兴是他,他是第一个让我有这种感觉的人。这种感觉是如此势不可挡,我觉得我可能会爆炸,我突然把我的头向后一甩,撞在瓷砖墙上,并大叫了一声。

 

 

“噢!”我倒吸了一口气。

 

我猛地弹了起来,一只手掐着我的喉咙,另一只手紧握着我的床单。我的心在胸膛里有力地跳动着。我飞快地眨了眨眼睛,摇了摇头,想理清我脑子里的思绪。远远地,我听见几步开外的浴室里淋浴器被关上了,我本能地大声喘着粗气。

过了一会儿,门开了,德拉科走了出来,身上只裹着一条毛巾,头发湿漉漉的。水滴答在他红扑扑的皮肤上,从他结实的胸膛上流下来。

 

“早上好,亲爱的。”他微笑着问候我。

 

我尖叫了一声,然后迅速从床上掉了下来,把整张床单都带走了。

 

“‘Mione ?”他笑了。“你还好吗?”

 

我还是说不出话来,就举起手,竖起大拇指。

 

“你碰巧看到我的魔杖了吗?”

 

“在厨房柜台上。”我回答。

 

“你准备离开地板了吗,亲爱的?”

 

有人低声笑了起来。

 

“实际上,我在这里很舒服,”我说。

 

“好吧,记住你今天要见阿斯托尼亚和金妮。”德拉科提醒,我呻吟着。

 

“购物。”

 

“是的,购物。”德拉科说,我可以想象出他脸上神气的笑。“而且你在这件事上也不是个输不起的人,赫敏。即使你要和金妮一起去买东西。”

 

“阿斯托里亚好得多吗?”我想知道。

 

“一点也不,”他笑着说。

 

我能听到拉链的声音。

 

“你穿好衣服了吗?”我清了清嗓子问。

 

“不,我只是穿着生日礼服去上班。”德拉科嘲笑道。“是的,我穿好了。”

 

我坐了起来,德拉科朝我挑了挑眉毛。

 

“我要去工作了,”他对我说,并翻了个白眼。“今晚宴会上见。”

 

我紧闭双眼,几乎咳嗽起来。宴会。纳西莎·马尔福。今晚。

 

“祝你今天过得愉快。”我在他身后喊道,并立即行动起来。

 

除了洗澡的途中,我的脑海中开始浮现各种画面。我的梦的影像,我和德拉科在这场翻云覆雨中的影像。可以这么说,我在五秒钟内走出了浴室,我的心跳得乱七八糟。我迅速穿好衣服,离开了家,急于结束这一天。

 

 

“没门,”几个小时后,我在另一家服装店说。“我不会穿那个。”

 

我听见金妮气恼地叹了口气。我可以想象,当我把裙子扔过挂着窗帘的更衣室时,她会如何翻白眼的样子。她又重重地叹了口气,把另一件她挑出来的衣服放回“绝对不要”的架子上。

我拉开更衣室的窗帘,偷偷望着金妮和阿斯托里亚。她们俩都站在对面墙上高高的镜子前,审视着自己的衣服。

我朝她们走去时,阿斯托尼亚抬头看了一眼镜子里的我。

 

“亲爱的梅林,”她喘息着,急忙转过身来,抓住我的肩膀。“让我看看你。”

 

金妮正扣着自己的衣服,倒抽了一口冷气。“赫姆,那条裙子…红色绝对是你的颜色。”

 

我低头看了看裙子,又看了看镜子里的自己。没有什么异域风情,我喜欢。这件无肩带的深红色礼服以最讨人喜欢的方式衬托着我的上半身。

 

“你的胸部看起来美极了。”金妮继续说。

 

“好了,好了,金妮。”阿斯托尼亚开玩笑说。“你嫉妒得脸都绿了。”

 

“好像你不是一样。”金妮笑着说。

 

我抚弄着我的裙子,在我的指尖上感受它如丝般的质地。透明的红色布料紧紧包裹着我的身体,突出了我的腰,然后像瀑布一样滴落在地板上。

 

“搭配一双银色高跟鞋和一些合适的珠宝,”阿斯托里亚继续说道。“赫敏,你知道怎么正确地搭配饰,对吧?”

 

我翻了个白眼,开玩笑地推了推她。

 

“好吧,赫敏。”金妮拍拍我的肩膀说。“如果我是男人,我肯定会和你上床。”

 

“哦,天哪,金。”阿斯托尼亚笑着说。

 

最后,我们都认可了合适的衣服,就买好我们要买的东西,回家在我的房间里一起准备。

金妮坚持要把我的头发卷起来,她把头发盘在我头顶上,垂下几缕头发,突出了我的颧骨。我的手腕上戴着简单的银环耳环和银手镯,这样每当我移动我的手,它就会叮当作响。

 

“帮我把拉链拉上,好吗?”阿斯托尼亚在一旁问。

 

当然,阿斯托里亚买了一件非常露骨的黑色礼服。它以一种非常吸引人的方式紧贴着她的身体,垂谢在地板上。它沿着她的大腿分开,露出了她修长的美腿。它还有一条垂下来的项链,后背开得很低,赫敏觉得这一切的危险都太冒险了,她都要晕过去了。金妮的裙子在她的身上非常漂亮——海洋般的蓝色,还带着细细的意大利细肩带。她穿着高跟鞋,戴着白手套,脖子上戴着一条哈利送给她的月亮形状的项链。

夜幕很快降临了,帕梅拉和丹尼斯看着孩子们,阿斯托里亚、金妮和我一起前往马尔福庄园。整个过程中,我一直坐立不安。

 

“你会没事的。”金妮安慰道。“她不是我最喜欢的那类人,但你和她相处得很好。”

 

我们沿着长长的走道往下走,我惊讶地注意到,那个派对狂人纳西莎·马尔福,是多么令人惊叹。人行道两旁的树和灌木都点缀着窸窣闪烁的灯光。

 

“看起来像精灵。”我评论道,阿斯托里亚咯咯地笑了。

 

“纳西莎对精灵有点着迷,”她解释说。“你应该去看看她的仙境花园。”

 

我们到达前门,立刻受到了欢迎,我们的请柬得到确认后,一杯香槟放在了我们手里。

 

“我不知道该怎么做。”我一边说,一边努力不让自己惊慌失措。因为我看到这个偌大的庄园里到处都是赫赫有名、衣装得体的巫师和女巫。

 

“我会一直在这里,”阿斯托里亚保证说。“我们去找丈夫们吧。”

 

我们穿过人群,我努力表现得正常一点,就像我属于这里一样。试着记住如何呼吸。

 

“亲爱的,”布雷斯突然出现在妻子身边。

 

“你甚至不知道我见到你有多高兴。”阿斯托尼亚笑着,拥抱了她一下。他眨眨眼,把她的香槟酒杯接过手喝了一大口,吻了吻她的嘴唇。

 

“你看上去光彩夺目。”他称赞了一句,然后朝金妮和赫敏点了点头。“你们俩也是。”

 

金妮翻了翻眼睛。“德拉科和哈利去哪儿了?”

 

“喔,德拉科就在附近,和某个上流社会的人在闲谈。哈利去了趟厕所。”

 

“我们跳舞吧,布雷斯,”阿斯托里亚建议道,微笑着望着丈夫。

 

他温柔地牵着她的手,领着她走进舞池,沉浸在他们自己的小世界里。奇怪的是,即使过了这么长时间,还看到他们对彼此的感情。我怀疑这种爱是否真的存在,因为我肯定没有从罗恩那里得到过。

 

“我看见了一些朋友。”金妮告诉我。“你一个人会没事吗?还是愿意一起来?”

 

我勉强笑了笑。“不,你去吧。”

 

“如果你见到哈利,告诉他我会在茶点附近。”

 

我环视着庄园宽敞、雅致的空间。尽管在过去的几个月里我认识了很多人,但我一个也不了解。我倚在客厅的门框上,双臂交叉在胸前。

 

“这些活动可能会让人应接不暇,不是吗?”

 

我盯着纳西莎·马尔福那双冷若冰霜的蓝灰色眼睛。她的头发又长又滑,她的脸一如既往地庄严而美丽。后来我才注意到,她保养得很好。

 

她给了我一个真诚的微笑。“你永远也不会习惯它们。”

 

为了回应我的沉默,她递上一杯白葡萄酒,从我手中接过香槟,放在附近一个酒保的托盘上。我仔细打量了她一会儿。

 

“比起香槟,你总是更喜欢葡萄酒,”她指着杯子提醒我。“喝一杯,你就不会那么紧张了。”

 

我把酒杯端到唇边,抿了一小口,又回头看了看正在跳舞的情侣们。

 

“告诉我,我儿子在哪儿?”纳西莎问,我一口气喝了太多酒。

 

“什么?”

 

“德拉科。”她又试了一次。“他怎么没跟你在一起?”

 

“布雷斯告诉我他在忙别的事情。”赫敏解释道。“我没见过他。”

 

“我要扭断他那该死的脖子。”德拉科的母亲嘟囔着。“他怎么敢把你单独留下,尤其是在你这种情况下。你一定是疯了。”

 

我喝了一小口酒作为回应,感觉已经暖和多了。

 

“我可能也帮不上什么忙。”纳西莎笑着噘起嘴唇。“你不必紧张,亲爱的。”

 

“对不起,”我终于哽咽了。“我今晚不是很开心。我不知道我在做什么。”

 

“来吧,我带你参观一下庄园。”纳西莎坦率地回答。“也许在路上,我们能找到那个我叫作儿子的人。”

 

我又喝了一口酒,然后我们上了楼。她带着我在庄园里转来转去,好像她曾经做过无数次了。

 

“这是德拉科以前的卧室。”

 

我几乎没来得及往洞穴般的哥特式天花板房间里看一眼,就被拉往另一个方向。我确信她给我看了房子的每一寸地方,每一个角落和缝隙,我不得不怀疑她这样做是不是为了减轻我的压力,让我远离人群。要么这样,要么就是她为了自己。或许她只是想向我证明,她不是我见到过的那条憔悴的老蛇。

如果是这样的话,这对她格外有利。

和纳西莎旅行的最后一站,她几乎是把我拖到后花园去的,因此,我们的胳膊挽在一起,沿着美丽的石径蜿蜒而行。草被修剪得近乎完美,呈深绿色。远处有一个池塘,有清澈的水和五颜六色的鱼。她带着我在一个美丽的露台上跳舞,露台上灯火通明,盛开着美丽的深紫色花朵。她花园里的每一寸土地看上去都像一座仙境花园一样异想天开且别致。

 

就像我置身于一个伟大的纯血统的童话故事里。

 

我们在花园里转的时间越长,我就越开始怀疑这一切是否会结束。然后她走上一座桥,让我跟着她。一座非常熟悉的桥,高挂的灯和我们脚下湍急的河流。

我在德拉科的思绪中看到的那座桥,就是布雷斯在德拉科父亲死后救了他,使他免于从这座桥上摔下去的地方。

 

“德拉科过去每天都来这里。”纳西莎说,神情恍惚。“我从来不知道为什么。哭泣、思考、逃避。在他成长的过程中,这一直是他唯一的慰藉。只要天气允许,他可以在这座桥上度过无数个小时。”

 

“德拉科在这座桥上向你求婚了。”纳西莎告诉我。

 

吗?”我倒抽了一口冷气,心想,他竟然跪在马尔福的地盘上,要我做他的妻子,这实在太奇怪了。还让我觉得奇怪的是,我居然一直在马尔福的地盘上。

 

但我现在不是在马尔福的地盘上吗?这也很奇怪吧?而且,这不是很有道理吗?

 

“你的花园很特别,”我深情地赞美着,她拍了拍我的手。

 

“实际上,在你失去父亲之后,是我影响了你,让你开始做园艺装饰,”纳西莎低声说。“我就是这样对待卢修斯的死的,我想这可能对你有帮助。”

 

过了一会儿,我强忍住不自觉的眼泪,说:“你完全不是我想象的那种人,纳西莎。”

 

“你知道吗,有趣的是,你以前也这么跟我说过。”

 

“我吗?”

 

“在我们彼此了解,放下我们的骄傲之后,是的。当然,你的骄傲比我的更容易被征服。这花了我们一段时间,但我觉得我们现在已经是很好的朋友了。”

 

整个晚上我们都很安静,听着河水从我们脚下流过的声音。然后,纳西莎坚持要我们回去参加聚会,她认为我们至少应该露面,这是多么重要。幸运的是,当我们回到屋里时,德拉科立刻发现了我们,他找了我们整整一夜。我让他卑躬屈膝,在他向同事们炫耀我之前,我们跳了几支舞。

 

那天晚上我们回到家时,我已经筋疲力尽了,但还是感到舒服和放松,我把这归功于纳西莎的酒。

 

“我看到金妮和阿斯托里亚的时候,就知道一定糟了,但是你却不见了。”德拉科那天道了无数次歉。

 

“我有你的母亲,”我笑着回答,看着他松开领带。“她带我四处参观,陪着我。”

 

“我相信她会的,”他笑着说。“当她终于和我独处的时候,她几乎要把我的耳朵拧下来。她告诉我,让你一个人参加你的第一个晚会是多么糟糕。”

 

“严格来说这不是我的第一次。”我指出,然后轻轻拍了拍头。“现在是我的第一次。”

 

我又拉了拉我的拉链,恼火的是,在试了将近五分钟之后,还是拉不动。德拉科后来偷偷溜进了浴室,换上了他的睡裤,以免让我感到不舒服。

 

“德拉科?”我叫。“你介意吗?”

 

他只穿了一条睡裤,从浴室里出来,很快就来到我身边,熟练地拉下我衣服的拉链。他的手指擦过我裸露的背部皮肤,我打了个寒颤,闭上了眼睛。当他抽离时,我的头猛地回到现实中,我深深咽了口唾沫,飞快地跑去换衣服。

当我回到卧室时,只有灯光照亮了房间,德拉科正在看书。我爬上床,摸了摸下巴。

 

“你常去参加这种晚会吗?”我问,但他似乎没听见,因为唯一的回答是翻页的声音。

 

“德拉科?”

 

仍然没有回答。我还以为只有会全身贯注于阅读。不管是因为酒的关系,还是我自己的不耐烦,我发现自己粗暴地摇晃着他。

 

“什么?”他问,眼睛越过小说上方凝视着。

 

“你不理我。”

 

“我没有这样。”

 

作为回应,我扬起了眉毛。

 

“我在看书。”

 

我感到相当温暖和舒适,当然是因为喝了酒,我发现自己偎依在他瘦削的手臂上,用手抚摸着他的胸膛。

 

“你能读书给我听吗?”

 

他笑着,翻了个白眼,点点头。第二章刚开始几分钟我就没了意识。

 

 

 

————————————————————

 

哈哈哈,小糖小塘,顺便麻烦小二给我来十斤葡萄酒,我要把赫敏灌醉,让她干梦里的事!(滑稽)

故事一切都在往好的地方发展。不信你可以期待下一章~

 

 

Yahoo.



评论(26)

热度(24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